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技术工人薪资再涨10% 企业急需研发型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6: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雍黎 有技术懂研发,这样的人才企业最需要。昨日,我市重点工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技术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中职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在杨家坪举行,154家重点企业提供3517个岗位,其中7成多需要技术类人员。

  “目前对于技术类工人最为需要。”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的工种中,技工类362个、占总数的45.5%,管理类232个、占总数的29%,普工类203个,占总数的25.5%。技工类岗位数排在前10位的工种分别为:新能源工程师、发动机工程师、设计工程师、机构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产品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压铸工、焊工、注塑工。

  力帆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洪明军介绍,此次他们拿出了200个职位进行招聘,薪酬从4000-8000元不等,同时还享受交通补贴、年终奖、内部购房、购车优惠等福利。总体来说技术类人员的工资比去年上涨,涨幅最少在10%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