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星携江西民政造整体安保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32: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瑞星与江西省民政厅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瑞星将借助自身品牌实力和技术积淀,为江西民政“数字民政”移动应用平台打造一整套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结了瑞星高端系列防毒墙、网络安全预警系统和瑞星运维管理审计系统三项硬件产品以及国内首家虚拟化安全和终端安全管理等软件产品。

  据了解,江西数字民政项目的安保项目主要分为移动应用平台和终端的安全防护体系两个部分。瑞星针对江西民政的实际需求,对移动业务应用层、网络层、终端接入层等三方面建立全面防病毒安全防护体系,保障服务器、计算机终端、网络设备等免遭病毒侵扰,建立起组织管理和技术支撑为一体的全网病毒预警、防范体系,将江西地区的民政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