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军营坍塌事件致23人遇难 普京表示慰问

  • 发布时间:2015-07-14 10: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鄂木斯克军营坍塌事件导致23人遇难。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坍塌事件中遇难者的家属、以及俄罗斯武装力量全军表示慰问。

  莫斯科时间7月12日19点52分,位于俄罗斯鄂木斯克州斯韦特雷村军事城的4层营房发生部分坍塌,当时337名军人正在楼里睡觉,42人被埋。市应急部门知情人士称,大楼中央部分楼板从4楼塌至1楼,坍塌部分有两扇窗的宽度。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军营坍塌事件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3人,坍塌物下的42名官兵已被全部找到。

  报道称,行动小组已在当地展开行动,训练中心、铁道兵部队军人和紧急情况部救援人员开始清理废墟。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已中断休假回到莫斯科市中心的国家国防管理中心,每隔半小时向普京通报鄂木斯克州的情况。另外,他已成立营房坍塌事故调查委员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