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脉冲行情已接近尾声了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31:3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

  叶檀:政府护盘A股有三个边界

  不能形成A股堰塞湖,不能让疯狂牛再次成为投机者的乐园,不能让救市成本高不可攀,留下未来不确定风险。

  徐文明:脉冲行情已经接近尾声了

  从最近的金融板块走势中,已经看出脉冲行情肯定已经接近尾声了,投资者要有一定的思想准备,个股分化走势即将出现。

  最亲人:小票大势已去 不要抱任何幻想

  这三天的盘面看,越是优质的公司涨得越少,但垃圾的小公司基本都是三个涨停。但真得无法持续。

  占豪:本周是投资者能否救回自己的关键

  在4000点到4300点这个区域把握好,那么这波暴跌的损失有望补回来一半以上,甚至直接将损失全部补回。

  老乐:周二个股分化概率在上升

  第一仗对于首批上涨的个股来讲,基本打完了,等二次回档,再寻战机。而对于后复牌的超跌类个股,则持股不动。

  投机少爷:今明大盘有暂时性的高点

  今明大盘会出现一个暂时性的高点,可能会导致一些股出现回落,这个时候,是比较好判断,哪些股是好股的时候。

  珺沧海:做两手准备 不排除二次探底

  市场未来应该继续大涨,但不排除二次探底,股指反弹越高越能说明救市成功,越有利于国家队资金未来安全撤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