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一批大额存单利率普遍上浮40%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29:28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刘洋)建行、交行、中行、招行等在内的各家银行近日纷纷推出新一批大额存单产品,利率普遍较央行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40%。

  7月13日,某国有银行新发售一批大额存单,期限分别为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和24个月,年利率分别为2.24%、2.52%、2.66%、2.8%、3.22%和3.64%。上周末,某银行推出第二期大额存单,包括1个月、6个月、1年这三档,年利率分别为2.23%、2.52%、2.8%,通过柜面以电子化的形式发行,无纸质存单。记者注意到,此次各家银行大额存单产品的年化利率,都步调一致——较央行同期限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40%。不过,经历了6月央行“双降”之后,大额存单的利率比6月15日首发时略有下降。与大额存单收发相比,各银行新一批大额存单产品流动性更强,可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也会按相应利率计算利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