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有183股票今日复牌 千股停牌奇观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5:59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又有183股票今日复牌 千股停牌奇观结束

  在股指连续三天反弹之后,7月13日晚又有一批公司公告明起复牌,截至21时20分,发布复牌公告的公司已有183家。以此计算,14日停牌的公司将降至1000家以内,告别过去4天千股停牌的千古奇观。

  7月初,受A股暴跌影响,许多公司股价开盘便“一”字跌停,除散户外,公募基金也通过各种渠道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迫使众多上市公司也纷纷找理由停牌避险。

  受此影响,A股市场停牌上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多,从7月3日的519家,上升至9日最高的1439家,当日沪深两市停牌个股数量占上市公司总数比例超过50%,创下历史之最。

  直至7月13日,仍有超过1000家停牌。而A股上市公司的总数也不过2800余家。

  而随着近期市场好转,7月10日便有66家停牌公司正式复牌交易,而复牌股票无一例外地均出现上涨,一些股票更是成功收于涨停板。

  根据7月13日发布公告统计,7月14日开市复牌公司共有183家。由此,目前停牌的上市公司数量仅为844家。 据证券时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