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7月20日在兰州新区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7-14 05:34:1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记者7月13日从有关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日报社、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兰州新区管委会等联合主办,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20日至8月18日在兰州新区举行。此次节会是兰州新区唯一入选兰洽会的主题活动。

  今年的节会在继续举办“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向日葵摄影大赛”“匈奴历史文化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的同时,节会内容进一步拓展,还将首次举办“西部特色产品推介展示会”“创客·西部人夏令营”和“西部人杯桥牌邀请赛”。

  与往届相比,今年节会的两大“论坛”将更加贴近实际,注重实用。其中,“向日葵产业高峰论坛”将以“一带一路上的向日葵产业和国际合作”为主题,国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打造新型丝绸之路向日葵创意产业经济带;“匈奴历史文化高峰论坛”则更加关注“匈奴历史文化产业化”主题,旨在借助这一历史文化资源,推动甘肃文化旅游业发展。

向日葵(3001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