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业节能产品 认定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3:16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工业节能产品

  认定开始申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智超)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河南省工业节能产品认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符合申报条件的节能产品,由企业自愿向所在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工业节能产品认定管理办法》规定,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材料需提供产品注册商标证明、产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通过省级以上计量认证和实验室国家认可的产品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复印件(包括技术、安全、环保性能和节能指标)、产品技术鉴定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三个以上的用户使用报告等相关材料。市工信委将对企业申报材料严格审查,随后上报省工信委。

工业节能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荣信股份 10.14 9.98%
2 阳光照明 10.92 -1.2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阳光照明 10.92 -1.27%
2 荣信股份 10.14 9.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