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染病肝病学科做重大调整

  • 发布时间:2015-07-14 01:31: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洪建国)近日,解放军第302医院对传染病、肝病等学科重新进行了归类划分、力量整合,使该院学科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这对军队及我国传染病、肝病的诊治防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院长姬军生介绍说,此次学科调整注重突显传染病专科医院的基本职能,以新发、突发传染病防治为切入点,以感染性疾病诊疗与研究中心为核心,建成强大的军事学科群,以提高医院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在发展专科与综合学科的问题上,该院政委叶宏志介绍说:“这次学科调整以‘精综合’支撑‘强专科’,以‘强专科’带动‘精综合’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