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部:6月京津冀空气质量同比好转环比下降

  • 发布时间:2015-07-13 18:3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崔静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环保部13日发布的6月份全国重点区域和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报告显示,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有所好转,与上月环比有所下降;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有所改善,与上月环比略有下降;珠三角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和上月环比均有所改善。

  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介绍说,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33.3%至96.7%之间。其中,天津、邢台、邯郸、北京、保定和衡水等6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不足50%。北京市达标天数比例为43.3%,出现重度污染1天,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罗毅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达标天数比例在25.9%至100%之间。

  “榜单”显示,唐山、郑州、济南、邢台、保定、邯郸、衡水、太原、石家庄和廊坊,是6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10个城市依次是珠海、海口、中山、江门、深圳、惠州、东莞、昆明、厦门和南宁。超标天数中以臭氧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其次是PM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