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岩画研究保护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7-13 08: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态播报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建荣)近日由中国岩画学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岩画研究保护一百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在京举办。纪念活动包括《亘古天书·2015中国岩画展》、出版《中国岩画研究保护百年论文集》、开展《纪念中国岩画研究保护100周年有突出贡献人物》评选、举行中国岩画剧目《阴山·古歌》专场演出等。此外,与上述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中国第二届国际岩画论坛,邀请到了世界岩画重量级人物、联合国的咨询机构国际岩画委员会第一届的主席、意大利世界岩画研究中心创始人、近80岁高龄的阿纳蒂先生,还有来自印度、秘鲁等国家的岩画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名岩画界同仁出席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