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指跌破60天线 可认为牛市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7-13 06:35: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7月12日,金元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徐传豹在一个股市特别节目表示,当前股指处于60天均线下方,从技术层面来说,牛市已经结束。

  徐传豹认为,60天均线属于牛熊分界线,一旦股指处于60天均线下方,且60天均线拐头向下,即可认为牛市结束。趋势形成后,应该顺从,投资者宜保持较低的仓位。

  他认为有两个因素不支持股市走好,一是从经济来看,实体经济不理想,长期来看股市不会与经济相背离;二是从估值来看,A股与港股、美股相比,明显偏高。接下来资金面还会面临三座大山,分别是:深港通、注册制、战略新兴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