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格力手机开机画面曝光

  • 发布时间:2015-07-13 03:29:26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茜岚)自从董明珠突然爆出要生产格力手机的消息以来,这款神秘的手机就一直藏在幕后。日前有网友曝光格力手机的开机画面,从图片来看,手机开机时会出现董明珠的头像、问候语以及亲笔签名。

  格力手机一直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董明珠早些时候表示格力手机已经开卖,但是似乎没有人在市面上见到过该机,后来才知道,原来首批手机只限内部购买,还未对外销售。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格力手机将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1GB内存,内置8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也有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格力涉足手机并非为了“卖手机”,而是关注智能家居概念,低标配意味着廉价,必要时可以免费赠送。格力手机拥有红外功能,说明格力希望通过手机作为入口进军智能家居。而董明珠此前也曾表示,格力手机可以扮演远程遥控器的角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