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中温情回访老客户全面了解服务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32:4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7月9日上午康营小区的杨先生和王女士家都迎接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便是BTV著名主持人春妮,随行的工作人员向两家主人介绍:“春妮今天是代表大中电器来做老客户回访的,为的是让您给我们提些宝贵意见,更好的完善大中,服务大家。”杨先生一家和王女士都表示非常愿意配合回访活动。

  杨先生、杨太太及王女士都是热心的人,春妮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回访,交谈中我们了解到杨先生一家从零几年便习惯在大中电器购物,家里的家电大到冰箱、彩电、洗衣机,小到电饭煲、电水壶都是从大中买的,已经是大中的忠实顾客了。

  杨先生表示:大中的家电比较全,售后服务也不错,而且大中的店随处可见,店里售卖的商品也能满足自身的购物需求,所以无论是新添置还是更换老家电都已习惯到大中购买。杨太太还为大中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大中继续售卖低价而品质优的电器商品、保持现在的优质专业服务水平,如果可以,也希望大中在特殊的电器上面进行大量铺货。

  王女士则表示现在很多人习惯网购,但她觉得像家电这种产品还是去实体店购买比较放心,起码买回来的电器大小、外观会合适,节省了万一由于尺寸或外观造型未看好而造成的退换货时间。家里的孩子也会帮她做网上比价,价格公道、合理,她仍会坚持在大中购买产品。

  通过对两家老顾客的回访,大中电器客服部人员表示“消费者对我们的意见是非常有用的,好的、坏的,我们都需要知道,这样才能改进或继续推广。做客户回访是必要的,每次都能有不同的收获,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更好地发展,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做客户回访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