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pple Watch存过热隐患 消费者上传皮肤灼伤照片

  • 发布时间:2015-07-12 08: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可穿戴设备拉近了我们与科技的距离,但也有可能给我们带来意外的伤害。近来,多名国外的消费者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被苹果智能手表灼伤皮肤的图片。

  一位美国消费者叫波拉·塞鲁蒂对国外媒体表示,在佩戴了大约1个小时Apple Watch后,开始感觉有东西在烧自己的手腕。原本以为是手表表带系得太紧,于是她松了松表带,多腾出一些空间。但当天晚上回到家,她摘下手表后发现手表覆盖地方起了一个水泡,而且Apple Watch当时也已经很烫了。于是她在Twitter上抱怨了这件事情,还配了图片。从她发的图片来看,确实有很小的一个水泡的痕迹,大小大概跟一个西瓜籽差不多。随后她向苹果公司通告了这件事情,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回应。

  在国外的社交网络上还有一些Apple Watch用户也都遭遇了类似情况,很多人也都上传了灼伤皮肤的照片。另外,还有一些用户并不确定是因为这款智能手表灼伤了皮肤,还是因为硅胶表带摩擦而引起的皮疹情况。不过Apple Watch使用硅胶手表带,的确易引发皮疹现象出现。

  苹果目前还没有针对大规模的用户做出回应,但该公司Apple Watch的页面上确实提到,表带可能会刺激皮肤,引起皮疹。苹果公司建议,可以暂时摘下Apple Watch,放松表带,让皮肤有充分的呼吸空间。不过,如果的确灼伤皮肤的话,那事情就不是过敏那么简单,也不是单纯放松表带就可以解决的。

  目前从国内社交网站来看,还没有关于Apple Watch用户反映类似的情况,也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感到不适要及时摘下手表,看看手腕的情况。(记者马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