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学生分期购物 市场发展迅速

  • 发布时间:2015-07-11 15:31: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大学生分期购物市场发展迅速。研究显示,大学生群体很容易接受新事物,他们愿意尝试消费金融产品。与此同时,在二三线城市,分期付款和消费贷款越来越受到草根年轻群体的热捧。

  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本月宣布,将联合北京迪信通为大学生推出定制的安全消费金融产品,打造安全学生贷款产品的新标准。

  年轻的乐活族喜欢消费贷款分期购物,提前享受生活,有能力为自己制定清晰的个人财务规划。从业务模式上看,线下实体店仍是二三线城市的草根消费者购买商品的重要渠道。

  针对办理分期贷款,金融工作人员给出四点提示:第一,分期贷款前,要看清合同,尤其看清利息和违约条款。第二,注意合同里的有些服务是可选项,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第三,分期费用往往与期数直接相关,所以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期数。第四,要记清楚每月还款日期,避免因逾期还款产生违约金或不良信用记录。同时,要看清提前还款的条件,事先了解清楚费用的收取和计算。朱颖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