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生纠纷竟跳楼相胁

  • 发布时间:2015-07-11 14:29:3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宋致强)一在建筑工地打工的外地男子,因与其所在建筑公司发生劳资纠纷,竟爬上28层高的楼顶,扬言跳楼。

  6月中旬,公安北辰分局北仓派出所民警接一家建筑公司负责人报警,称一建筑工人爬上北仓镇双青新家园建筑工地28层楼顶,扬言要跳楼。事发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站在一栋还未完工的高层楼顶,情绪异常激动。据建筑工地负责人说,站在楼顶上的男子刘某是该工地的一名工人,前不久因工资待遇问题与工地负责人发生劳资纠纷,一直没得到解决。为了解决问题,刘某采取过激行为,爬上楼顶以跳楼相威胁。公安北辰分局治安支队民警及消防北辰支队官兵相继赶到现场,与北仓派出所民警联合展开营救。经民警3个多小时苦口婆心劝解,刘某终于配合民警从28层楼高处爬了下来。由于刘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单位正常秩序,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公安北辰分局对刘某依法行政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