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4连阳 近1300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1 09:33: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反弹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周五指数再现报复式反弹,两市接近1300股涨停。昨日市场延续反弹势头,创业板高开高走再现涨停潮,201家正常交易公司集体封板,主板市场除一线权重股表现偏弱外几乎全部收涨。截至收盘,沪指报3877.80点,涨168.47点,涨幅4.54%,成交6804.34亿元,深成指报 12038.14 点,涨527.80点,涨幅4.59%点,成交2473.29亿元,创业板指报2535.89点,涨100.14点,涨幅4.11%,成交456.43亿元。板块涨幅方面,高速公路、交运设备、港口水运、工程建设涨幅居前,银行、保险、造纸涨幅落后。

  后市展望:本周证券市场演绎了千股跌停,千股停牌,千股涨停的极端走势,暴跌到暴涨的“V“型走势,是流动性从枯竭到恢复均衡的开始,IPO暂停等一系列政策呵护和上市公司利好密集释放,市场最黑暗的阶段已经过去。短期市场已逐步进入情绪修复期,投资者可积极回补被错杀的公司,而整体上看,市场要重塑中期上涨逻辑及信心,仍需要相当长的时间进行验证和修复,操作层面以超跌反弹应对当下行情更切合,适当关注次新股的超跌反弹机会。短期看沪指4000点及4200点附近将面临较强阻力,在当前底部初步探明后,可适当增加波段操作机会。

  投资建议:波段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