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信用卡业务获银监会批准

  • 发布时间:2015-07-11 08:33: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10日从恒丰银行获悉,该行信用卡业务近日获得银监会批准,恒丰银行吹响了发力零售金融的号角。

  据恒丰银行董事长蔡国华介绍,零售业务过去是恒丰的“短板”,但未来银行业务转型一定要发展零售。据统计,截止到6月末,恒丰银行零售金融客户数同比增长了111%,存款规模同比增长14%,贷款规模同比增长31%,零售板块的快速崛起无疑为该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恒丰银行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表示,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注重量与质并举,力争信用卡业务能够差异化经营,并能够搭载大部分零售金融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