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000多位保险“牛人”将齐聚论剑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32:5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杨剑峰

  福州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第十二届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将于7月12日在福州举办,届时7000多位保险精英将齐聚榕城交流学习。据了解,这是保险精英圆桌大会第一次在福州举办。

  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每年7月在全国择地举办。此前已先后在北京、南京、深圳、青岛等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成为国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精英年度盛会。历届圆桌会产生的新思想、新观念、新经验,都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保险营销事业的健康、持续和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将共有来自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的7000多位保险精英参会。其中福建约有800位保险销售代表参会,当中约有80人为中国保险精英圆桌大会会员。据介绍,想要成为会员,需达到一定的申请标准。其中银星会员需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达到15万元以上;金星会员需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达45万元以上;钻星会员需个人首年度佣金收入达90万元以上。目前全国约有300多万名保险代理人。他们的收入主要有新保单佣金提成、续单佣金和管理津贴三块组成。其中个险新单提成收入可达保费的20%左右。目前年收入在百万元以上的代理人占比为1%左右,当中少数销售精英年收入更是达到千万元。

  保险销售精英收入的增长得益于经济发展和高额保单的不断出现。10多年前年缴保费10万元以上的就可算作大额投保,随着客户经济收入的增长,现有的客户年缴保费可达百万元以上。大额保单投保客户群体主要为企业主,他们风险意识强,购买的保险产品也较丰富,包括寿险、意外险、医疗险等多种保障产品组合。如今千万元级别的天价保单频频出现,甚至过亿元保额的保单也不鲜见。此前我省平安人寿、中英人寿等保险公司均出现了亿元保额的保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