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朗诗5.4亿元探索旧楼改造商业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10 10:32:4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日,朗诗绿色地产以人民币约5.4亿元,收购位于上海长宁区的一处已建成物业,首次操刀旧楼改造项目,进一步实践盈利多样化战略。未来朗诗还计划在南京、成都等地同步推出朗诗绿色建筑的3.0版产品。

  朗诗此次收购的物业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青溪路,属于传统的低密度高端住宅小区。该物业于2000年落成,土地面积为13,4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787平方米,包括75处住宅单位、停车场及公共设施。

  朗诗绿色地产董事长田明表示:“旧楼改造业务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通过收购该类物业探索旧楼改造的商业模式,提升本公司投资、开发、改造、运营的纵向一体化能力。未来将会继续寻找合适的旧楼改造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