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莆田检验检疫局助煤企对外索赔38.3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32:1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荣富 通讯员 傅庆洪) 记者从莆田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严把进口煤炭质量关,今年上半年共检验进口煤炭310万吨,检验发现不合格品质煤炭12批次,帮助企业对外索赔38.3万美元。

  据了解,不同矿区生产的煤炭质量差别很大,品质很不稳定。对此,莆田检验检疫局制定切实可行的煤炭采样工作方案,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在卸货过程中进行全过程、不间断式监管,提高监管覆盖面和效率,并按照合同要求对煤炭品质项目进行检验,特别是对涉及索赔和环保的全水分、发热量和全硫等重点项目进行检验,为对外索赔提供依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