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荔波 建立首家村级驻地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29:23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金福)经过近半年的申报筹备,荔波农商行再添新丁,首家村级驻地标准化网点玉屏支行近日开业。

  玉屏支行位于荔波县城时来新城区时来村驻地,是荔波农商行首家将服务机构驻地延伸至村级的营业网点。时来村属荔波县城的新开发地区,近年来旅游业升温,时来地区成为集餐饮、酒店、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经济区,成为提高荔波旅游接待能力,完善旅游产业配套设施的重要保障,在该地区建成了省级城市综合体“荔波樟江国际城”、省级旅游资源开发项目“荔波古镇”等重点项目。

  玉屏支行开业当天,共办理储蓄业务157笔,发生金额203万元;自助设备发生业务188笔,金额近30万元,新开立手机银行6户、网上银行2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