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紧急通知:50岁以上人免费领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35:25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热烈祝贺健康书籍《如何摆脱多病缠身》隆重出版发行!

  P10 第一章百病之源,气血不足

  P11 中正平和的长寿之道

  P15 气是阳,血是阴

  P17 气血两亏是句废话

  P21 用一个比方说明气是什么

  P25 气血不足,百病生

  P35 谁都不能由着性子胡来

  P39 空调是生活中的一大祸根

  P42 控制情绪很重要

  P45 呼吸吐纳养气血

  P48 第二章阴阳和,气血旺,五脏衡通

  P49 心是皇帝,主血脉

  P55 肝是大将军,藏血主疏泄

  P61 脾是血的制造者,也是管理者

  P66 肺是气之本,它的任务是制造气

  P71 肾主纳气,它是储存气的仓库

  P76 第三章气血充盈,百病不生

  P77 四十以后无小病

  P80 三种原因说失眠

  P85 动脉硬化

  P94 血栓是"定时炸弹"

  P104 高血压是"无形杀手"

  P114 冠心病治疗是项"水利工程"

  P122 心绞痛、心梗

  P128 脑供血不足

  P135 中风就像"台风"来袭

  P144 谁是糖尿病的"第六架马车"

  P151 老慢支的穷途末路

  P157 胃肠疾病

  P163 男女排尿问题—小问题大毛病

  P175 大便里的密码

  P179 风湿关节骨病

  P185 颈椎病

  P194 腰椎间盘突出

  P201 肿瘤就是个气血包

  P207 第四章气血决定你是哪种体质

  P208 气虚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P212 气郁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P215 阴虚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P218 阳虚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P220 湿热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P223 痰湿体质--自我诊断与调理

  《如何摆脱多病缠身》目录节选 中国文化出版社正规出版ISBN 978-988-13280-8-3/Z.1685

  如果您失眠,每天睡眠只有3、4个小时,请翻到本书第80页……

  如果您严重便秘,当你坐在马桶上时,请翻到本书第175页……

  如果您血压居高不下,头晕眼花、心慌气短、耳鸣、四肢麻木,请翻开本书第104页……

  如果您有糖尿病,甚至出现视力模糊、足部溃烂,皮肤瘙痒时,请翻开本书第144页……

  如果您常年咳嗽,走几步就喘,呼吸困难,胸闷气短,请翻开本书第151页……

  如果您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等待、尿痛、尿滴沥,一晚起夜7、8次,请翻开本书第163页……

  如果不幸患上中晚期肿瘤,为了您和您的家人,不管是在手术、放、化疗前还是后,请翻开本书第201页……

  如果想知道自己是什么体质?为什么总是疾病缠身?请翻到本书207页第四章,相信你看完本章就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多看一本书,少吃一把药

  《如何摆脱多病缠身》一书汲取我国中医治病养生精髓,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浅显生动的比喻将生涩难懂的中医理论,各种慢性疾病的来龙去脉,分析透彻,讲的一清二楚,一看就明白,连9岁小孩都能看得懂,看完本书必定受益匪浅。

  本书分为四章,共计10余万字,全面讲解了各类慢性病的根源,详细分析了我们五脏是如何工作及对疾病的影响。同时介绍了许多实用的中医养生方法,教人不吃药、少吃药,就能摆脱多病缠身,这些方法简单易学,一学就会,行之有效。

  如失眠,看完本书80-84页,就能不吃药,告别失眠,睡个安稳觉;如高血压,看完本书104-113页,血压稳了……

  >>>北京读者:“这本书很全面,对每一种疾病都分析得很透彻,我看了3遍,受益匪浅。”

  >>>上海读者:“太受欢迎了!一书难求,有了它简直就像请了个私家医生。”

  >>>广州读者:“爸妈自从看了这本书后,学会不少防病养生的法子,身体更硬朗。他们都说,要活过100岁,到时四世同堂,儿孙满堂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1、针对脑血栓、脑梗塞、脑动脉硬化、中风所造成的半身不遂、口眼歪斜、语言不清、流涎等后遗症:在家就能根据书中方法,把身体调理好,缓解症状,并且预防第二次脑中风;

  2、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动脉硬化患者:本书用形象生动的语言,把心脑血管疾病讲得引人入胜,看后就会恍然大悟。书中介绍的中医养生办法,简单易学,活学活用,改善血管弹力,活化血液中的脂肪酶,净化血液,远离心梗、脑中风!

  3、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心律不齐、心慌、胸闷、气短:根据书中方法实践,调理阴阳气血,远离心慌、胸闷、胸痛、气短、头晕等病症;

  4、失眠、多梦、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体倦、头晕、耳鸣、腰酸腿软、下肢发凉:学会书中方法,不走弯路, 不花冤枉钱,您将得到意外惊喜!

  5、老年综合症、体衰、免疫功能低下、久治不愈的疾病:这本书写出了读者的心声,学会书中的方法,提高免疫力,抗衰老,享受天伦之乐!

  6、糖尿病及并发症:书中方法让您气血通畅,预防并控制并发症;

  7、哮喘、老慢支、支气管扩张、肺气肿、慢阻肺、肺心病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根据书中的方法操作,看病不求人,身体少遭罪,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从此不再担惊受怕。

  8、胃炎、胃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结肠炎、腹泻、便秘:用书中方法,缓解胀气、胃疼、腹泻、便秘;

  9、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肥大等引起的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尿等待、尿不尽、夜尿多、尿失禁等:看完这本书,真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精彩极了!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有用,久违的自信心又回来了,改变现状,生活充满希望。

  10、色斑、皱纹、更年期综合症:坚持使用书中方法,受益良多,面色红润,越活越年轻!

  10类慢性病人群不可不看的好书

  健康好书

  教你消除疾病、延长生命

  公益捐赠1000本免费申领

  《如何摆脱多病缠身》由中国文化出版社严格审查,正式出版发行,全国新华书店统一售价36元。为热烈祝贺本书成功出版发行,恰逢"关爱老人健康工程"在我省正式启动,中国文化出版社特捐赠1000本,向我省50岁以上,10类慢性疾病人群公开免费发放。本书是公益捐赠,数量有限,每人限领一本,请相互传阅。

  发放中心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为前1000名办理发放手续,本书是通过快递的形式寄给您,只需签收就可以,不花一分钱,全程绝不收取任何费用。

  打电话不要钱!

  领书不要钱!

  快递不要钱!

  免费申领电话:

  400-7070-200

  我们郑重向您保证:本书免费申领,绝不花一分钱

  《如何摆脱多病缠身》查询办法,谨防盗版!

  1.百度输入书名“如何摆脱多病缠身”查询;

  2.在出版社官网www.zgwh.cn查询

  “关爱老人健康工程”在我省正式启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