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和捷克两国九月将开通首个直飞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09 2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海南航空9日在北京披露,9月23日海南航空将开通北京至布拉格航线,这是中国和捷克两国间的首个直飞航线,也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再搭空中桥梁。

  海航航空集团副董事长陈明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实施与推进,中国民航肩负着建设“一带一路”空中桥梁的重要使命。海航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在中国民航局的带领下加大国际化进程,开通中国与捷克两国见首个直飞航线,为两国人民交流互访创造便捷的出行条件。

  捷克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诺埃米在此间说,为扩大海南航空开通北京=布拉格直航在中东欧的影响力,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匈牙利四国将联合发起媒体人和旅游从业人员到访中国的活动。

  海航北京至布拉格航线每周一、三、五共三班,将采用波音767执飞,该机型设有两舱布局,223个空中席位,其中包含31个商务舱座位。北京至布拉格航线是海航继北京至布鲁塞尔、北京至柏林、北京至莫斯科、北京至圣彼得堡等的第七条欧洲航线。(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