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贵港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17:1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截至6月底,广西贵港市组织财政收入38.3亿元,完成全年预期目标的52.8%。据统计,1—6月,该市组织财政收入38.3亿元,同比增长9.1%,增幅在全区排名第六。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96亿元,同比增长17.7%,增幅在全区排名第一。

  贵港市重在创新征管挖财源。对木材加工行业采取“以电计税”征管方式,助推行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促进木材加工业发展成为纳税超亿元行业之一。对服装加工、建筑安装、矿石开采等行业进行纳税清理,规范行业纳税行为。建立10万元以上财源企业库,落实跟踪服务机制,促进收入组织工作和收入质量双促进、共提高。加快推进全市综合治税信息资源共享应用平台的建立,加强社会经济数据与税收征管数据对比分析,发掘潜在税源。开展土地增值税等税源专项清理工作,提高企业纳税遵从度。加大对非税收入的管理力度,协调处理好非税收入占比关系,稳定非税收入占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