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与莫迪会晤谈养生 解释不做瑜伽原因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0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郭鹏飞】据“今日俄罗斯”7月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在金砖峰会期间举行双边会晤。两国领导人在会晤期间大谈养生之道,普京向莫迪承诺,将为学习瑜伽评估自己的体育训练水平。

  “瑜伽对于我来说不是没有吸引力,我将根据自己的体育训练水平看看能做些什么。当我看到真正的瑜珈修行者所做的那些动作时,我觉得做到这些似乎不太可能,因此我打住了练习的想法”,普京向莫迪解释自己没有开始瑜伽练习的原因。

  据悉,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某地方政府曾以瑜伽太像“邪教”为由,禁止在其市内练习瑜伽。

  普京强调,俄罗斯对印度文化兴趣浓厚,也很注重保护它,俄罗斯愿意发展各个领域的双边关系,包括人文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