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一夫妇因女儿偷吃饼干 将其撵入野猪林遭逮捕

  • 发布时间:2015-07-08 11: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媒报道,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对父母因为14岁的女儿偷吃了一块饼干,为惩罚她,竟让她在有野猪出没的树林里,独自在帐篷里住两天,不许她进家门。

  据报道,这对夫妻已被控疏忽照管儿童罪名。当地警方表示,这对夫妻于当地时间3日晚上被逮捕。

  据介绍,为了惩罚偷吃零食的女儿,这对夫妻俩于当地时间1日晚上让女儿到离家400多米外的树林里,给她一卷厕纸,一个手电,一个口哨和一只手表,要求她自己搭帐篷过一个星期。

  据悉,他们还对女儿说,她得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到家附近的一个篱笆处见某个人,才能获得吃的东西。

  报道称,那片树林中曾出现过野猪。而在2日晚上,当地还下起了强雷雨。

  警方调查还发现,这已经不是这对夫妻第一次不让女儿进家门了。上月某一天,他们就把女儿关在门外一整天。

  据悉,这对夫妻目前被关在当地的拘留所,女孩则被送往社会服务中心受监护。当地警方还在继续调查这起事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