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总统助理:乌法峰会宣言将呼吁外交调解乌局势

  • 发布时间:2015-07-08 07: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7日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和金砖国家首脑将在乌法峰会结束后发表的宣言中呼吁外交调解乌克兰局势,不要军事介入,以及彻底执行明斯克协议。

  报道称,乌沙科夫指出,上海合作组织和金砖国家首脑只不过无法绕过对乌克兰局势的关注,因为这是热点问题之一。

  他说:“在峰会结束后将通过的乌法宣言中也将提到这个问题。文件中将声明,俄罗斯不认为应该军事解决乌克兰危机,呼吁外交谈判,要求危机中对立双方要彻底执行2月12日通过的明斯克协议的13项综合计划。”

  乌沙科夫还说,鉴于这些条款已经写入并达成共识,各国首脑将在已经通过的条款背景下对乌克兰局势进行更加认真的分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