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中建打造千亿级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08 02:36: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6日,工商银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电子商务与在线供应链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千亿级建筑业电商平台,在业界首创“互联网+建筑+金融”的新商业模式。

  据介绍,此次工行和中建将合作打造一个建筑行业垂直电商示范平台,为中建股份及下属子公司超过6000亿元的年采购规模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链式服务。工行将在开展采购专区建设及数据分析服务的同时,提供“一触即达”的配套融资服务,第一时间向符合融资条件的供应商推送融资额度,全程不落地在线办理贷款申请、合同签订及贷款发放,到期后为借款人自动还款。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