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度旗舰手机荣耀7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30日,荣耀发布年度旗舰手机荣耀7,同时推出荣耀手环zero,以及蓝牙耳机“荣耀小口哨”等新品。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7是一款“有点不同”的智能手机,它是迄今智能手机中最深度融入到互联网世界的革命性产品。

  荣耀7具有指关节截屏,带有柔光灯的800万像素前置相机,指纹识别2.0为业界首款无金属环按压式指纹识别方案,具有全球最快0.5秒解锁、一指支付、多手势随心触控等丰富功能。但荣耀7最引人注目之处还是其独创的“智灵”系统,以及由此所带来的对移动互联网应用体验的新颠覆。

  荣耀7在手机左侧设计了“智灵”按键,整合互联网资源与服务,如长按智灵键,即可进入语音控制,实现发微信、微博、叫车、拔打电话、发信息等,更能一键开启娱乐、出行、购物、地图等移动互联服务;双击智灵键,用户即可进入情景智能中心。通过与各种手机APP的深度合作,荣耀7可帮助用户实时进行诸如主动提醒、行程助手,健康管理等。譬如它能够根据用户手机中的航班、高铁的短信信息,提前帮助呼叫出租车、规划行车路线、预定酒店等。

  荣耀宣布,荣耀7将全面开放智灵接口,并启动1000万元的荣耀创新实验室基金,鼓励第三方开发者围绕“智灵+指纹”开发更多关于移动智能生活的创新应用。

  作为继荣耀6、荣耀6PLus之后,荣耀又一款里程碑式的旗舰手机,荣耀7体现了荣耀品牌一直坚持的品牌哲学,即荣耀始终把产品作为根本出发点,专注为年轻人做互联网体验最好的手机,始终聚焦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科技和极致品质的产品体验。

  根据此前荣耀规划,2015年荣耀将实现4000万台销量、50亿美元销售额,即在2014年的业绩上再次翻一番。据荣耀公开的数字显示,荣耀2015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近2000万台,达到去年全年水平;上半年荣耀品牌在74个全球市场累计实现了26亿美金的销售额,这意味着,荣耀2015年的半年时间就超过了其2014年全年销售额。不仅如此,荣耀品牌在互联网业务中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据统计,截至2015年5月,华为应用市场累计下载已超过100亿次,游戏中心月流水1.5亿元,去年12月刚推出的荣耀钱包月流水则已突破1.2亿元。

  赵明表示,手机行业的竞争,其实就像长跑,目前的竞争才刚刚开始。荣耀的目标是飞向全球市场,要做务实前飞的一只互联网笨鸟,将荣耀的产品、中国创造的自信以及荣耀“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传递到全世界,在全球分享中国荣耀。

  据介绍,荣耀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在全球市场的投入力度,如加大在德国、英国、法国等西欧国家以及日本市场,并抓住印度、印尼、俄罗斯等新兴市场,进军拉美、中东等价值区域。

  作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一直备受用户和行业关注,它所倡导的“勇敢做自己”的理念以及此前赵明所提出的“笨鸟不等风”的企业理念,在消费者和行业中都引起了强烈共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