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赶集网助金融公司网罗新蓝领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传统制造业不同,金融、咨询等服务业是人力资源密集型行业,人才可以说是公司唯一也是最重要的资源。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新蓝领人群凸显出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不少金融行业也纷纷网罗新蓝领人群,以构建公司在高速发展中所需的人才体系。

  赶集网凭借月均3亿的流量,为新蓝领招聘启动了一片新蓝海,为很多金融企业打开了新的招聘大门。

  广东发展银行哈尔滨营销中心在试水传统招聘效果不如人意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拥有高关注度和聚焦度的赶集网蓝领招聘平台。据了解,通过与赶集网的合作,他们不仅每月节省了一两万的招聘资金,而且还藉此找到了不少适合自身银行地方发展的特色人才,其中据不完全统计,有20%以上的人员来自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平台。

  目前赶集网已经成为新蓝领招聘的第一品牌,其招聘产品将持续聚焦专注新蓝领群体。同时,针对该人群特点,赶集网正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除了每年不定期发布聚焦新蓝领的薪酬、生存压力等行业报告,为新蓝领提供多元化的价值服务外,更为企业招聘提供专业细致的可行性参考报告,不断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精准网罗所需人群。(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