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沃华医药等5只鲁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07 14:29:3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在沪深股指走势分化的背景下,鲁股表现仍嫌弱势。

  昨日,反映鲁股整体走势的“山东商报鲁股50指数”以2599.36点报收,小幅下跌0.33%。考虑到鲁股鲜有“护盘”的金融、石油类个股,其整体收跌便不难理解了。

  个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130余只鲁股,有近百只收跌,其中更有多达50只跌停,占“半壁江山”。

  不过,仍有30余只鲁股收涨,其中5股涨停。从5只涨停股具体情况来看,国恩股份恒通股份均为上月底刚刚上市的次新股沃华医药昨日披露沪深两市首份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近7倍的业绩格外亮眼;齐星铁塔3日披露了定增收购预案,拟定增募资63亿元用于收购北讯电信100%股权及投建北讯电信专用无线宽带数据网扩容项目;此外涨停的还有豪迈科技

沃华医药(0021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