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车智能化峰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7-07 09:29: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届以“汽车智能化变革”为年度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于2015年10月14日在青岛即墨举行。在日前召开的“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和青岛即墨市两大主办方签署了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框架协议及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协议。

  中汽研主任赵航介绍说,智能技术与互联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汽车,峰会届时将为行业和企业规划发展路线、加强技术储备、优化产品布局等提供科学有效的发展建议。本次峰会将通过8场会议重点就“汽车智能化管理与导向”、“智能化技术研发与应用”及“‘互联网+’与汽车智能化”等主题展开深度研讨。

  即墨市市长郑德雁表示,作为即墨工业领域支柱性产业的汽车产业,近年来发展向好,即墨市正在努力建设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国际汽车城和沿黄流域汽车产业集群的龙头。为此,两大主办方签署了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框架协议、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协议。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峰会将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会议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解读汽车智能化的管理趋势与政策动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剖析汽车智能化的标准体系。届时大众、宝马、一汽、广汽、长安、福特、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层分享各自企业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规划,博世、大陆、德尔福、英飞凌等汽车零部件企业高层探讨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路径与整零协同发展,互联网和IT企业高层将研判互联网、智能化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与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