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蓝筹强题材弱 延续跌停潮

  • 发布时间:2015-07-07 05:35:24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蓝筹强题材弱 延续跌停潮

  信心有待恢复,选手获利机会偏向主板

  上周末,管理层再出组合利好,救市意志坚定,市场信心了有一定的回升,但积弱之势一时还难以恢复元气。昨日大盘整体弱势格局变化不大,两市仍有800家左右个股跌停。

  从盘面来看,市场整体机会偏向主板市场,尤其是权重板块中的金融板块和部分地方国资改革概念股,逐渐走强的迹象较为明显。而继续处于跌停潮中的,则多数仍属于前期“讲故事”的题材股。不过,我们也看到,热点板块中的分化现象同样较为明显,这与之前的齐涨齐跌现象变化很大,显示出市场信心整体不足,处于逐渐恢复的过程中。同时,大盘低位的反复或一时还将延续。

  昨日市场风格转换较为明显,受政策托市利好影响的权重板块资金注入明显,这一特征也反映在了参赛选手的具体表现上。昨日获利较多的选手普遍是从主板市场得到的,并且排名前十的选手收益率都还不错。

  选手“股鼠捷豹”早盘高抛南方航空,追涨介入触及120天线后超跌反弹的南京高科,该股尾盘冲击涨停,该选手当日进账达10.33%,目前暂列周榜首位。而选手“投机快乐”则卖出高管增持的腾邦国际,午后大跌时低吸“互联网+”概念股海宁皮城,该股尾盘从下跌超8%拉至接近翻红,使其整体收益率也有7.62%,暂列第二。选手“笑傲股市”早盘高抛受益券商增持的民生银行,回落后低吸接回,成功T+0操作使持股成本显著下降,账户收益率至7.6%,紧随“投机快乐”之后。

  昨日虽然大盘跌势趋缓,但股指震荡幅度剧烈,尤其是热点的分化十分明显,使得短线操作和获利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此,近日选择抄底,仍有较大风险。随着利好的逐渐增加,以及后续资金面上渐渐宽松,预计震荡向上的格局仍是大概率事件。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