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山西省收缴野生动物4221只

  • 发布时间:2015-07-07 00:32:10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日,记者从山西省森林公安局获悉,2015年上半年我省共查处各类森林和野生动物案件1350起,收缴野生动物4221只,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947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00余万元。

  今年上半年,山西省森林公安积极开展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林地”专项整治行动,完成了省林业厅十大挂牌案件的督办查处工作,全力侦破了一批有影响的重大案件,并与相毗邻的河北省、河南省、陕西省森林公安机关开展了有效的跨区域警务合作。2015年上半年,全省共查处各类森林和野生动物案件1350起,收缴野生动物4221只,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947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00余万元。

  在此基础上,警方还全力做好森林防火、林区禁毒和综治反恐等工作,森林资源得到有效保护,林区治安形势平安稳定。(记者 辛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