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iPhone6s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售?外观差别不大

  • 发布时间:2015-07-06 16: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记者袁志丽)据美媒消息,iPhone 6S会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8日发布,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1点发布,而正式的发售时间则定在了9月18日。报道称,新一代苹果的机型和上一代相比在外观上差别并不大,基本上和现行4.7和5.5英寸的机型没什么区别。

  报道显示,iPhone 6s将于今年9月18日正式发售。不过,尽管按照苹果以往的习惯,将在上市前一周发布下一代iPhone,但由于时间正好是9月11日,赶上了美国“9.11事件纪念日”,所以iPhone 6s很有可能选择提前发布,具体时间可能是上市前10天,也就是9月8日正式推出。

  据悉,苹果的两个主要制造商伙伴富士康和和硕现在正接收苹果供应商提供的必要零部件,预计9月份能够正式发货。而在此前,也有消息称iPhone6s预计会在7月份进入量产,从时间上来说也符合9月份苹果发布新机的规律。

  不过,从目前曝光的诸多信息来看,iPhone 6s和6s Plus在外形上相比过去并未有任何显著的改变,甚至摄像头凸起的缺点也未得到改善。但也有消息声称,iPhone 6s系列有可能在材质上有所变化,引入Apple 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拥有更高的硬度。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7000系列铝金属,强度比标准合金提升60%,但却非常轻巧。

  另据报道称,当前苹果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有16GB、64GB和128GB等版本选择。报道称,未来苹果拓展下一代iPhone存储容量,与推出128GB版本的iPhone相比,苹果更有可能增加中间版本存储容量。最合乎逻辑的举措是,苹果将砍掉16GB版本,使32GB版本成为入门级选择。不过该报道未提供更多细节。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