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10月在青岛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陆鸣)近日,“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青岛即墨市市长郑德雁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上,赵航宣布以“汽车智能化变革”为年度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于今年10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举行。

  赵航表示,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智能技术与互联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汽车,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不断深入,汽车智能化逐渐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聚焦汽车智能化这一行业发展热点和趋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峰会旨在创建国内一流、极具影响力的重要产业发展及技术交流发布平台,为行业和企业规划发展路线、加强技术储备、优化产品布局等提供科学有效的发展建议。

  发布会上,即墨市市长郑德雁表示,即墨具有发展汽车产业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载体等全方位优势,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即墨工业领域的支柱性产业。此次峰会是“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的首届会议,未来即墨市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还将继续携手共同谋划汽车智能化发展的美好蓝图,努力建设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国际汽车城和沿黄流域汽车产业集群的龙头。发布会上,两大主办方签署了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框架协议、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