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白条”让创业者和“缺钱”说拜拜

  • 发布时间:2015-07-06 06:32: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眼下,大众创业热情空前高涨。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涵盖创业面临的政策、资金、产业、环境等九大方面、30条政策措施,让无数心怀创业梦想的中国年轻人蠢蠢欲动。

  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创业产生的企业数量达到365万个,平均每天成立1万个公司。很多有抱负的年轻人,都想通过创业获得事业成功。

  然而,对于普通公众创业而言,创业何其难也?不仅面临能否找到靠谱项目的问题,还要考虑创业所需要投入的资金问题,尤其是后者,成为无数创业者的拦路虎,很多创业梦想往往因为缺钱而搁浅。

  日前,国内招商加盟领导品牌78.cn创业商机网正式推出 “创业白条”业务,这是网络招商行业第一个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创业白条主要内容是创业者在78.cn平台选择加盟项目后可申请最高5万元的创业资金,创业者可以在3—6个月内分期还款,正式开启打白条也能创业的时代。

  这是继去年推出“先行赔付”业务之后的另一创业护航利器。至此,前有“先行赔付”项目保障,后有“创业白条”资金支持,78.cn双剑并举开启大众创业的新时代,让大众创业更任性。

  据了解,“先行赔付”和“创业白条”同属于78.cn去年推出的创业保障计划的一部分。前者向创业者承诺若在平台加盟项目遭遇欺诈可获得最高10万元赔偿;后者为创业者在78.cn平台选择加盟项目后可提供最高5万元的创业资金。二者恰恰击中了当前创业人群两大痛点,而创业白条一经推出,立即引来广大潜在创业者的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人人都想当老板,然而在创业路上,往往会因为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搁浅。创业资金不足是很常见却也很困难的问题,创业需要激情和梦想,但仅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资金是创业的基本条件。用“创业白条”为自己的创业梦想买单,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对于普通创业者,没有移动互联网般高大上的商业模式,因而资本市场之外的资金支持可能更为重要。从这一点来看,“创业白条”堪称白条史上最得人心的白条。(姜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