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中国岩画展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7-06 05:48:2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5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由中国岩画学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国岩画现代保护与研究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亘古天书——2015’中国岩画展》今天在北京开幕。这是中国岩画学会首次在国内举办的大型岩画展出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岩画保护与研究事业发展,加快中国岩画走向世界、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步伐。

  据悉,此次展览内容包括岩画文物本体、岩画文物复制品、摄影作品、岩画拓片等数十类展品,对全国28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的岩画进行了集中展示。目前,中国岩画在国内共有1226个岩画片区,分布很广且数量巨大,成为世界岩画的重要组成部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