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舒兰市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7-06 03:34:58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通讯员初丛瑞)今年,舒兰市在坚持资源招商、产业招商、叩门招商等传统招商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方式、依托载体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截至5月末,该市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4.6亿元。

  对于意向明确的项目,舒兰市由主要领导直接参与,结合在谈项目开展多频次、小团组招商,既节约了成本又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该市依托产业龙头企业和规模工业企业,开展以商招商,重点引进产品配套及生产关联产品企业,壮大产业规模,拓展产业链条。年初以来,舒兰市借助已落户的恒亚国际集团生产资料市场建设项目,引进了低密度脂蛋胶体硒及三聚氰胺试纸生产项目,已开工建设;依托新昌恒丰胶囊公司医药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引进了500亿粒药用胶囊生产项目,已完成项目前期手续,正在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依托晟琛石油机械配件制造公司石油机械生产项目,引进了烟台振铭机械公司智能挖掘机生产项目,日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