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中介为购房者买百万财产险

  • 发布时间:2015-07-04 15:32:1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手房因有人居住使用过,室内一些设施可能会存在老旧、损坏等问题。为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沪上信义房屋为独家委托和买方客户提供价值百万元的房屋财产保险。

  据悉,该保险服务的理赔项目包括房屋(含装修)90万元,家用电器、服装家具、床上用品10万元,另外还有包含水暖管爆裂、盗抢、家电安全等附加险4万元,保障房屋的安心交易。

  此外,此外,二手房交易因涉及金额较大,买卖双方最在意的就是交易资金的安全性。为保障房产交易资金安全,信义房屋成为沪上唯一拥有资金监管牌照的中介服务机构,连接上海市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平台,确保进入该资金监管专户中的资金100%安全。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