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农大集团率先打造全国蛋鸡低碳产业链

  • 发布时间:2015-07-04 02:33:0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高文)日前,记者从北农大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上获悉,以蛋鸡育种、饲料研发生产为龙头的北农大集团率先在全国打造环保低碳的蛋鸡养殖产业,初步形成以节粮低碳蛋鸡品种、低碳减排微生态产品和粪污环保综合处理为链条的蛋鸡低碳产业链,绿色市场发展空间正进一步扩大。

  北农大集团董事长张庆才博士表示,节粮蛋鸡(农大3号)是北农大集团的拳头产品之一,该产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是世界上第一个矮小蛋鸡商业化品种,曾荣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一等奖等重大奖项。节粮型蛋鸡与普通蛋鸡相比,同样生产1公斤鸡蛋可以节约0.4公斤的饲料,具有明显的节粮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