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获“中国低碳榜样”奖

  • 发布时间:2015-07-03 15:33:1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上海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主题为“低碳,让生活回归本色”的第六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开幕式暨2015“中国低碳榜样”发布仪式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凭借低耗环保和性能卓越的electricup!纯电动车,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斩获2015“中国低碳榜样”奖。该项低碳公益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环境保护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新闻办、北京市政府提供指导,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旨在向消费者展示低碳创新技术、传达低碳环保理念,目前,已成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了解低碳领域、参与低碳宣传、引领低碳发展的年度盛会。在本年度系列活动中,大众进口汽车携其首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up!于6月25日至6月29日灵动亮相公益展。

  低耗环保、性能卓越的electricup!纯电动车自去年正式登陆中国后,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崇尚节能环保、酷爱乐活时尚、热衷未来科技的个性化出行需求。“大众进口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up!开启了低碳绿色出行新风尚。该车型拥有极富未来感的动感设计,超凡出众的日常实用性能和颇具吸引力的丰富配置,能使驾乘者体验到100%的驾控乐趣,”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尔天先生表示,“得益于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创新科技,这款纯电动车型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驾驶体验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捷高效的个性化出行选择。”

  在外观造型上,electricup!纯电动车运用了诸多“未来语言”,以极具辨识度的先锋设计傲视同侪:钻石切割的头灯设计极其巧妙,雾灯则被设计为一个C型的镀铬部件隐藏在灯罩内,15英寸合金轮毂根据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每一个简约而前卫的细节都显示出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和严谨的德系工艺,同时也将驾驭者的鲜明个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electricup!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2.1千瓦时,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足以满足城市上班族日常通勤的全部需求。驾驭者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暂时关闭行车中无需的耗能项目,真正实现了全天候的“零油耗”、“零排放”、“零噪音”驾驶,树立了电动车节能新标杆。

  同时,electricup!纯电动车拥有卓越性能,其小巧而强大的60千瓦电动机带来了210牛米的强劲扭矩,配合集成到地板的锂离子电池及动力电子设备,为车辆的行驶源源不断地输出动力。此外,强悍的内核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多的疾驰快感,electricup!纯电动车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12.4秒,最高时速高达130公里/小时。不仅如此,前排驾驶员座椅拥有6个可调方向,后排座椅可按照40:60比例放倒。另外,真皮方向盘、全自动恒温空调、RCD215车载娱乐系统、滑动/倾斜双模式开启全景天窗提供了十足的行车便利。electricup!纯电动车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宽敞的使用空间和更多舒适体验,在对环境最大程度呵护的前提下,完美地保留了驾驭乐趣,提供了全新的出行享受,堪称“城市电动先锋”。

  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高效节能的环保表现以及卓越强劲的城市驾驭性能,electricup!纯电动车几乎满足了未来电动车消费者的全部梦想:成熟、实用、安全、经济。专为未来城市而生的大众进口汽车electricup!纯电动车不仅提供了一种科学、理性的交通解决方案,更是一项稳定、可行的先行者典例,同时,彰显了大众进口汽车为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出行的一贯追求。

  目前,大众进口汽车electricup!电动车已经入驻京、沪两家经销商,如需产品咨询或购买,请联系:北京骏宝捷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太古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