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主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规划范围拓展至“三区一市”

  • 发布时间:2015-07-03 05:33:3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陶旺波)为进一步完善江门市公共服务体系,江门市规划局于去年开展主城区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编制工作。今年,根据“东提西进、同城共融”的城市发展新战略,按照“区域统筹、资源共享、城乡均衡”的理念,正式将该规划提升为《江门市“三区一市”公共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5-2020)》。

  据介绍,本次公共服务设施规划由江门市规划院承担设计,内容包含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社会福利与保障、社区服务等六大项、二十七子项,其中既有涵盖从幼儿园到各类高中、专职院校的教育规划,也有各类帮扶弱势群体的残疾、老幼基础设施,也包含各类书报、茶座等文化休闲配套,基本涵盖了公共服务设施的主要内容。

  据计划安排,现阶段已完成医疗设施、社会福利与保障设施规划初步成果的技术审查工作,随后将对其他四项内容进行技术审查,预计年内将完成整个规划的编制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