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金普新区举办“品魏农场”电商推介会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1:1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仁军于险峰)“互联网+”覆盖大连金普新区全领域。近日,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举行“品魏农场”电商推介会,这一“互联网+绿色农业”的农业产销模式,将使真正的绿色农产品“直通”市民餐桌。

  “品魏农场”由大连市重要的“菜篮子”、“果篮子”基地之一的大连金普新区大魏家街道提出并着手打造,将整合大魏家街道10个村、22个蔬果农业合作社及农业资源,通过“互联网+绿色农业”,形成集农业电子商务、高品质有机食品源产地直供、众创空间等于一体的农业产销模式。此举一方面旨在打破农业发展瓶颈,规范和引导农户大力发展绿色农业、有机农业;另一方面旨在运用互联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目前存在的“好的农产品卖不到好的价格”、“农户增产不增收”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