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范获2.1亿元B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7-02 02:5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上周,互联网金融平台理财范宣布获得2.1亿元人民币的B轮战略融资。理财范联合创始人申磊透露,理财范这一轮融资的估值差不多是10亿人民币。

  在回应P2P目前是否存在泡沫的质疑时,理财范联合创始人申磊表示,估值可以作为一个参考标准,但估值和市值本身不是对等的,他表示:“相信互联网金融一定有泡沫存在,但是不代表泡沫就是坏事,有泡沫才有更大的机遇。我今天看了一句话说得很好,时势造英雄,凡是能够在泡沫中遨游的人,才能真正意义上成为未来的成功者。”

  2015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和加剧洗牌的一年,而资本的力量将是极大的一个变量。第三方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数量累计已超过2600家,但获得过B轮融资的仅有10多家。据悉,理财范该笔融资由和玉另类投资领投,理财范A轮投资人林广茂及熙金资本联合跟投。就人民币融资规模来说,理财范此次2.1亿元融资可位列今年以来同类平台融资额前五。

  此前5月31日,理财范宣布了战略升级,联手最大的汽车担保机构中硕融资担保集团,以二手车消费信贷、二手车抵押信贷作为零售金融切入,开拓万亿级汽车金融蓝海市场。此次领投的和玉另类投资在汽车市场也有较丰厚的资源,恰好可以为理财范提供源源不断的汽车行业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