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帮人士李达三等四人获今年香港大紫荆勋章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32:3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记者颜昊)香港特区政府1日公布香港回归以来第18份授勋名单。今年共有298位来自香港社会各阶层的人士获得行政长官颁授勋衔及嘉奖。

  今年获颁大紫荆勋章的共有四位:曾钰成、郑耀棠、何世柱、李达三。

  特区政府在嘉许评语中认为,李达三先生既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备受尊崇的慈善家,长期参与社会及慈善服务,尤其对香港高等教育及人才培训方面,不遗余力,贡献良多。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董事会主席周松岗、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苗礼治、香港警务处前处长曾伟雄、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等14人获颁金紫荆星章。

  香港特区成立以来,特区政府每年于7月1日公布授勋名单,以表彰获得勋衔及嘉奖人士对香港作出的重要贡献,嘉许他们努力不懈,致力于服务社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