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批准秦山第二核电厂增加动态刻棒试验方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7-01 16:31:07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在秦山第二核电厂增加动态刻棒试验方法的请示》(中核运行执照发〔2015〕133号)收悉。

  根据《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评,认为你公司关于在秦山第二核电厂增加动态刻棒试验方法的申请是可以接受的,现予批准。同时对你公司提出以下要求:

  一、秦山第二核电厂1、2号机组在申请获得批准后的前一个燃料循环中,同时采用动态刻棒和传统测量方法,并收集相应试验数据,以充分验证动态刻棒方法的可靠性和你公司掌握修正因子计算的能力。

  二、在修正因子的计算过程中,通过安排不同人员进行独立计算和检验,提高修正因子计算结果的准确性。

  你公司应严格执行技术规格书的有关要求和此项申请的承诺,确保核电厂的运行安全。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6月29日

  抄送:核电秦山联营有限公司,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5年6月30日印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