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林德的中国“生意经”

  • 发布时间:2015-07-01 15:31:3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林德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凭借先进的叉车技术和全方位服务理念,在中国外资叉车品牌中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林德进入中国市场之前,中国的叉车市场主要以半机械化及低质量通用型叉车为主。林德在进入和做大中国叉车市场的同时,更多引入新概念叉车及专用型叉车,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使中国市场的叉车在生产效率、运行成本、产品寿命等关键性指标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从静压传动技术、LDC林德数字控制技术、双踏板系统、单操纵杆系统、组合式转向桥到LFM林德车队管理系统,林德的诸多产品技术优势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市场份额不断扩大。

  随着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林德逐渐意识到,除了努力把产品做精、把产品线拉长之外,更重要的是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发贴近本土市场和客户需求的产品。林德在华打造了首家外资叉车企业的研发中心。目前,该中心拥有专用样车试制与试验车间以及户外整车试验场,并承担了林德德国总部的部分研发任务。一支超过300人的研发队伍,能够针对中国用户的理念、习惯专向开发。在组建研发中心和全球采购中心之后,林德(中国)已从生产基地升级为林德集团的核心机构。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贴近的服务,20多年来,林德以欧洲先进的物料搬运设备服务理念为指导,在中国建立了包括130多个服务网点、750位高素质工程师及中外专家队伍、500辆售后服务车以及客户呼叫中心与ERP系统在内的售后服务体系。目前,林德可提供全系列叉车、全价值链服务以及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从小吨位到大吨位叉车一应俱全。

  随着叉车保有量快速上升和叉车销量增速放缓,中国叉车行业进入“后市场时代”。国内客户对叉车相关服务的及时性、专业性、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对成本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为适应中国市场新常态,林德的全价值链服务理念密切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包括售前的仓储物流规划、设备选型配置,售中的新车业务、租赁服务、系统集成,以及售后的叉车维保、车队管理、回购置换、二手车等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投入产出比最大化。

  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林德在部分叉车上配备了车载终端,实时、完整地监控叉车使用情况,通过数据分析,调整叉车使用方案,实现高效的物流管理,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